《爱情的年轮》

作者: 2015年07月31日10:21 浏览:522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题记:
七夕怀想:遥望那壁画,风沙不改月牙泉,纯情的你是我心宇的飞天。一曲《丘雁》,予我热力无限,伴我鸿志九千……

骑着单车在郊外带着你,让阳光尽情洒在我们身上,于是我们的幸福便沐浴在阳光中。你搂着我的腰,将脸紧贴着我,于是便将幸福贴在了我的身上。骑车驼着你便驼着幸福,那么浓烈,就象阳光一样

将幸福洒在世界的每个角落……

青春的爱情那么简单,生长在郊外,更能感受幸福的温暖……/

开车听着柔柔的音乐带着你去购心仪的物品。从来高雅的你定会有高雅的情怀,于是爱情便凭添了“玉枕纱橱”的精致……

开车听着浪漫的音乐带着你到海边兜风,感受海风对爱情的触摸,于是爱情便有了吸风饮露的高洁。让海给爱情打上蓝蓝的底色,于是爱情便有了一份深邃……/

骑车的爱情伴着青春生在郊外,沐浴着阳光在开花,可以闻到她的甜蜜。

开车的爱情伴着坚忍的汗水长在都市,收获成熟,结出果实,需要品,需要用心,需要呵护……

时间为我们的爱情打上年轮……




注释:
爱情并不拒绝物质,并不拒绝精致的生活。真爱激发你打拼一份爱情的高雅,物质的,更有精神的。于是爱情便有了附丽,人生因为爱情热力激发的斗志而升华……收获一定成功后在大都市中的爱情,面临多多考验和诱惑,更需要用心,需要呵护,爱情于是过了耳听的年龄,趟过似水的流年,有了一份坚实,打上一份年轮,蕴含不同幸福味道的记忆:简单的,纯情的;精致的,优雅的……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