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

作者: 2015年12月21日17:23 浏览:432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如果可以,我欲把天空当作画布,泼云为墨,为你勾勒幅幅重情山水,细诉对你的点点情愫几许。
   如果可以,我欲把大地当作画纸,掀云为雨,为你渲染张张写意画卷,教你予我的感动永存心里。
   如果可以,我要将整个春日里的嫩绿,层层叠叠,铺缀成一床软实的床褥,为你编织温馨的暖被。
   如果可以,让夏天潺潺的流水为媒,缠缠绵绵,用它诗意的乐章,让你我的身躯游离于自然的间隙。
   如果可以,待秋风噬掠大地,再为你采集一秋的落叶,缝制一件最紧致的棉衣,让我的爱沐浴在冬日的暖阳里。
    从此,黑夜里总有人为你点燃一盏回家的灯,冰天的雪地里不再是你一个人落寞的印迹。
    你说,一切都会过去,幸福都必将自己争取,如果可以,天地都可以为之动容,敢叫春夏秋冬轮流更替。如果让自己的一生可以活几次,才会知道死亡的味道如何伴随逐淅丰满着的羽翼。
   你说,你我相惜便是晴天。如果可以,下辈子我还是你的唯一。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