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人主页 作品 粉丝 关注

粉丝

作品

诗人作品不错,挺TA 赞赏
笔名/姓名:梵天竹
加入时间:2016-09-07
诗人简介

1949年生人。爱好诗词。中华诗词学会会员,辽宁省诗词学会理事,香港诗词学会会员,盘锦市诗词楹联学会会员,盘锦市作家协会会员,中华李氏诗词学会会员。有个人诗词专集《竹苑清风》行世。有大量诗词曲联作品被文学专著收录,如《当代散曲十二家》、《当代辽诗三百首》等等,有大量诗词作品在包括《香港诗词》在内的省市级诗刊上发表。 任《中华女子诗诗词》第二卷编委,《中华女子散曲》第一卷副主编,盘锦《芦花》编委,《稻海吟声》主编,《心泉》特约撰稿人。香港诗词论坛曲苑首席版主,华夏诗词论坛盘锦版常务版主,中华诗词论坛辽宁版版主。 建有个人网易博客《梵天竹欢迎各位光临我的博客》。网址:http://ganbasu.popo.blog.163.com/

粉丝
关注

七律.古稀自题(步韵杜甫)


 
七秩残年不自哀,儿时趣事似童回。

心宽病痛随风去,体健欢歌入梦来。

户外登山攀峻岭,景区揽胜踏亭台。

背包打起游天下,兴至难辞美酒杯。

[仙吕·一半儿·世外]


红尘远避隐江洲,碧草滩前垂钓钩,利禄功名无意求。醉情悠,一半儿山风一半儿酒。

七律·自题(步韵李商隐)


时乖无命住华堂,破瓦寒窑冷夜长。
入仕成名虚绮梦,扶犁垦壤累村郎。
难求位显人前傲,但愿心平淡饭香。
满架诗书聊自慰,三杯老酒任疏狂。

作品 全部
相关资讯

赞赏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