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步

作者: 2018年01月12日13:25 浏览:333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题记:
213
人们习惯清晨去黄山湖散步,立秋了,公园里啊!可谓一场秋雨一场寒。在秋天来临的时候,终日细雨接踵而至。
到了秋里,适合思念,特别是在酥酥的细雨里,蒙蒙细雨淋湿了头发,也湿衣衫,更湿了人们的记忆。
一个人流徜在冷漠的街头,此刻记忆翻滚,想从前的快乐,想从前的甜蜜,从前的点点滴滴......
我是孤独的,寂寞的,但一个人却可以静谧,用心去编织一个梦,不受束缚,不受干扰,天马行空,任思飞扬。

秋天,其实不是衰败,也不仅是落叶,秋天是蛰伏,许多生命还在默默地酝酿众生,等待冬天的蕴藏。
诗人,把秋天的诗写绝,写得凄凉悲壮,浸满了泪。我们可以把秋天看作开始,事实什么时候都可以作为开始。
如我的情感,我把她也蛰伏在秋天里,埋在我的心底里。
在凉凉的秋雨中,我把思念写满了秋的夜空......
秋天,适合思念。夜空一行行的星辰里,全是我写给你的诗篇,而你永远只能活在我梦里,凉淒淒的秋里......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