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人主页 作品 粉丝 关注

粉丝

作品

诗人作品不错,挺TA 赞赏
笔名/姓名:z沃野
加入时间:2018-12-15
诗人简介

张解民,生于1967年,笔名沃野,网络笔名枣林西陆。1993年处女作《锄》在全国“春笋杯”诗歌大赛中获佳作奖,作品结集在《翡翠的喷泉》一书(长江文艺出版社)。1994年应邀参加中国作协和《诗探索》编辑部举办的“北京金秋诗歌研讨改稿会”,期间曾得到李瑛、张志民等著名诗人的指导,后来又先后得到著名诗人塞风、杨星火(军旅女诗人)的悉心指点,相继在《洛神》、《三门峡报》、《琴与剑》(杨星火主编的世界性的华人诗报)等发表诗歌一百首,近几年主要在中国诗歌网(北京师范大学主办)博客上发表作品,截止目前博客作品230余首。

粉丝
关注

2024年元旦有怀

祈愿年年是桃源,
陪伴陶令去耕田。
无限四季风景有,
亦无烦恼亦无怨。

长相思. 馨汇小学行

          其一
书三页,画三页,春夏秋冬未曾歇,得失凝心血。朝也乐,暮也乐,以苦为乐是最乐,知我有几何?

        其二
馍三囗,羹三囗,珍爱粮食记心头,难得有饭粥。李绅忧,家国忧,光盘行动竞风流,岂敢去作秀!
作品 全部
相册
  • 诗人
相关资讯

赞赏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