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人主页 作品 粉丝 关注 TA的文创专属

粉丝

作品

诗人作品不错,挺TA 赞赏
笔名/姓名:情教教主王云声
加入时间:2019-03-29
诗人简介

情教教主,锦州诗人,心灵导师,现年44岁(男人绽放的年龄,“皱纹如情花绽放”),曾就读于大连海事大学,但后来学业毁于多情之殇(退潮的海被含情脉脉的阳光镀上一层和蔼的金色,他拖着疲惫的身躯打道回府,只留下波光粼粼的伤口。海水与泪水何其相似,而且他们能彼此同情。当我再一次来到大连寻找昔日的背影,看望海,在我的泪眼里分明呈现出一座水晶宫!我在一首词中写道:沧海怀中月色,巫山梦里花香。三春过后历炎凉,问故人 如旧样? 失意不堪回首,伤心岂可断肠。抽身处虎啸龙吟,乜眼劈荆斩浪)代表作品《问候诗友》恋纸由来笔墨情,留香自古赋诗名。登天未必闲云梦,去远且传野鹤声。《在直播间现身说法》怀春碧草能无梦?抑郁乌云或有情。虐恋龙鱼噙苦水,裸婚圣女困迷城。个中烦恼凭谁诉,世上纷纭幸我听。月老携花肩使命,和风化雨送雷声。《无题》听说风有力,看见雨无情。问海为谁苦,拍滩令我疼。《悼慈母常氏仙逝经年》当年慈母乘风去,天籁惊开现鹤鸣。育草高山留背影,哺鱼逝水化长虹。从前有幸承深爱,日后无时报此情。忆念音容空涕泪,思聆教诲已失声(通过百度搜“情教教主王云声”可访问本人博客。快手号a15004169677情教教主)

粉丝
关注

新年新日新风

玉兔回眸送祝福,
金龙放手展宏图。
凌云事业乘风起,
迷雾姻缘看日出。

歌行.忆义县二高同学

闾山西麓宜州城,凌水左岸二高中。当年潮起风云涌,鱼蟒际会未化龙。天罡地煞既相逢,青葱岁月各峥嵘。少女怀春多妩媚,男儿立志富激情。犹记立国呼郭成,又忆红梅追富晶。鹏飞高歌鬼催命,志勇暴笑狼发情。刘波酣睡踢飞腿,王鑫微醉掷空瓶。许飞逃学看录像,冬梅上课读金庸。曦卉运笔风雷动,洛纸文章鬼神惊。珠玑似出谁人手,疑为李杜逝复生;晓娣如花美颜容,明眸善睐笑倾城。时惹色狼常侧目。只亲香泽在梦中;一代风流说李政,不爱江山爱刘静,一对痴情小儿女,二十已将三生定;王某酒后最无形,千古浪子第一名。三分有才十分拽,可叹空吟误聪明。堪笑小崔是书生,寻章摘句老雕虫。常戴两片西洋镜,轻声漫语讲文明。时有结拜八弟兄,校园偶像最有型。只为江湖义气重,何妨千金一掷轻。昔日顽童皆懵懂,轻狂张扬似癫疯。莫道青春皆虚度,那时慷慨只为情。小凌河水映身影,大佛寺壁题姓名。俨然旧时花色好,如今懒看草木青。三年相处一千日,四百同学骨肉亲。依稀眼前多亲近,再看亲近成陌生。凌水经风皱纹起,闾山覆雪白发生。人生真我今何在?曾经小样已老成。昔日师友亦何在,一时泪下如雨倾。 
作品 全部
相关资讯

赞赏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