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黑话

作者: 2019年05月23日15:01 浏览:263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物理学进入现代,失去同理心,只有数学的语言能压迫它。牛顿多么亲切,哲学家都是邻居和亲戚,与肚子里蛔虫相认,感动流泪。任人唯亲,倒也怀疑不了,爱因斯坦却跳出大神,把人类打得一败涂地,还有量子的喜悦,在人的视界范围作祟,物自体装不下去了,露出马脚。
但我只看科幻电影,要是能理解相对论,物理老师会板着脸讨要工资。我怀疑物理成绩59分,来办公室自习,隔壁爱因斯坦和玻儿在争吵,物理学定律就来自数学下蛋。这个瑞士专利局职员,老了洛伦茨,擦边球就差一点上钩,从此艺术家更加疯癫。一个方程式就足够把岛屿击沉。
时间也会通货膨胀,天窗上破了多少个黑洞,星星一天比一天少,宇宙无法修补,回到哪去!进入高纬度,纸片人通过窄窄的走廊,时间被风吹草动,雨落在过去一公里,未来,有另一阵雨。
关于黑洞,宇宙产品经理:这是个bug!
不,人类程序员说,这是个完美的补丁。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