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日月贝

作者: 2019年06月26日14:38 浏览:186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题记:
2019.6.25

     夏日迎面吹来凉爽的海风,嗅着杂腥味的海风,添着咸咸的海水,看着低飞的海鸥,踏着洁白柔软的沙滩,晚霞映照着海面,我散步在海边的沙滩,不远处,美丽的日月贝清晰地展现在我的眼前。
      这就是巨型的贝壳(加引号)--珠海的日月贝,是坐落于香洲区香炉湾畔,是中国首个海上歌剧院,也是继(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之后的全球又一个海上歌剧院。珠生于贝,贝生于海,经过六年的建设,两个分别是日贝歌剧院高90米,月贝音乐厅高60米,在珠海野狸岛上冉冉升起(加引号),与对岸浪漫情侣路遥望呼应。
    日月贝白天呈现半通透效果,一到夜晚则像月光一样晶莹剔透。日月贝的夜景更加迷人,变幻无穷,富有神奇的色彩,日月贝时而像披上红衣,时而像披上绿衣,时而像披上黄衣,紫衣,像仙女下凡般翩翩起舞,充满着魔幻般的境界。
      据记载资料:日月贝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名画《维纳斯的诞生》,维纳斯这个爱与美的女神是从贝壳里诞生的,再加上日月贝只有珠三角独有,所以就有了日月贝这个理念。日月贝设计师陈可石教授表示,珠海大剧院是目前中国唯一建在海岛上的歌剧院,在一望无际的蓝色海面上与郁郁葱葱的野狸岛交相辉映,可以创造出歌剧院建筑无比崇高的艺术魅力。                   
       珠海歌剧院能与悉尼歌剧院媲美。我们三生有幸地能在这美丽的珠海生活着,日月贝是我们的骄傲,是屹立东方的一颗璀璨的明珠!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