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成为一棵树

作者: 2020年09月07日15:05 浏览:375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我想成为一棵树,因为雨水的到来而欢歌,当我长成一颗大树时便不惧狂风肆虐,只会随着风摆动着身姿,不惧日升月落的流逝,就那么静静的矗立着。为人们留下一地阴凉,不过暴雨时就不要来了,树的身躯不足以抵挡雷电的暴击,自己便是生死由天,怎可成为他人的拖累。
  我想成为一棵树,摆脱这尘世的束缚,长在山里,抬头便是蓝天星光,而不是水泥浇筑的房子。脱离这世间的纷扰,不因生命的流逝而长吁短叹,不因他人的误解而心如刀割,不因所求太多而最后一无所有。每天只看着太阳东升西落,随着时间而长。或许只活了三五天,不用难过,毕竟只是一棵树,不会有人会为一棵树而伤心,那样就可以心安理得的离开这个世界。
  我想成为一棵树,根深深的扎在地下,蔓延很远很远,树冠飞上天际,所看到的风景便最多最美,如果侥幸活的成百上千年,便将这段历史镌刻在年轮里,最后还给人类。
  如果我是一棵树那该是多么幸福。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