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冠病毒 改天换地

作者: 2020年10月21日09:58 浏览:1531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题记:
据法新社2020年4月1日报道,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周二表示,冠状病毒大流行是二战以来最严重的全球危机,他担心这可能引发世界各地的冲突。著名《世界是平的》作者托马斯•弗里德曼,在新作中断言:世界由此到了一个新的分界线。就像我们过去用公元前和公元后来划分历史一样,将来人类或者会用新冠前和新冠后,来描述和划分今天的人类下一个历史。什么意思?意思就是说这次疫情将成为历史的“分水岭”,自此后,世界格局将呈现出另一种形态。
通语世纪如期至
瑞雪银装更新衣
通历开天地动摇
冠状病毒闹大戏

世界更换新秩序
中华民族强崛起
天泽乾坤紫气来
地山日月星辰吉
注释:
冠状肺炎病毒10月19日播报:根据世卫组织统计数据,全球累计冠状肺炎病毒确诊病例达到39196259例,累计死亡病例为1101298例,截至北京时间18日16点,美国累计冠状肺炎确诊病例达到8106752例,累计死亡病例为219289例,美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再度连涨,16号达到69156例。冠状病毒的影响力有多强?10月份,有学者做了一个对比,他们拿冠状肺炎病毒与世界近几年主要流行病毒做了列表动态对比分析,其中包括非典(SARS),MERS,猪流感,埃博拉病毒等所波及人数。结果将所有流行病毒排挤在微乎其微的归〇弱势!历史总是在有大的历史危机事件的影响下被迫改变其运动轨迹,而创造出一个新形式。海量资料显示,“新冠病毒”的危机目前威严的开端给世界多个主要国家走向选择的影响已经不言而喻;大量中外神奇预言正在如期而至!所谓“新冠病毒”:“新”在这里是代词,新鲜、尚未确定的名称;“新”代表现在、短暂性、非永恒性;“新”等待历史去去除、更换、正名;2020冠状肺炎病毒的大规模爆发,将对人类产生怎样的影响,正如托马斯•弗里德曼所断言,将成为下一个世纪的开端!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