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环

作者: 2021年01月19日17:16 浏览:125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题记:
生物缺少新鲜血液注入时,旧的血液会变缓慢,然后固化直至死亡。——题记。
 《循环》
       生物缺少新鲜血液注入时,旧的血液会变缓慢,然后固化直至死亡。——题记。
        麻木重复着固定公式的生活,少了数字变化的神奇,也没了符号的脉搏。
         人们不愿改变,新的事物和未知让他们感到恐惧,不知不觉少了心跳的感觉,惊喜的温度。 
         高楼大厦压得人们不敢奢望远方的美景,紧迫的时间让他们没空为生活注入仪式感,尝试新的空气会让习惯浑浊空气的人们害怕,怕失去那丝弱不禁风的安全感。
         慢慢的陷入陌生的循环中,浑然不知的摆动着木偶手臂,偶尔发出的声响表示还有生命信号,只是眼神变得空洞无物。
         渐渐变得焦虑不安,微笑和幸福感也渐行渐远了,最终甘为生活的奴隶,安度终身。
         远方的鸟啼声是我未曾听过的曲儿,让我不禁驻足倾听,微笑在干燥的脸颊浮现,红润红润的,显得很可爱。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